东海水里的银鱼

83line

  自己的异想,不上升本人

  SJ高中,朴正洙觉得自己太卑微了,认为喜欢金希澈这种明艳耀阳的人就是对他的亵渎,所以这份喜欢只配被他藏在日记本里。

  就如果每个狗血偶像小说一样,这本日记会被人展示在台面上,从此朴正洙的生活变得有点不一样起来。

  学校里有大把大把喜欢金希澈的存在,他们不会把欺凌摆在台面上,但是暗地里的掐他,在课桌上写下肮脏的话语,语言上的讥讽等等,有时候最可怕不是肢体上的暴力而是人们的语言。

  起初朴正洙还能当没看见没听见,但是长期的这种行为让他感觉自己生病了,在他和父母说自己可能得病了自己喜欢男生的时候,父亲骂他恶心骂他不知道羞耻,可是父亲喜欢一个人真的有罪吗?我只是刚好喜欢上同性而已呀。

  在朴正洙最后一次因为yyz而ge wan时被父母发现紧急送往医院,他在救护车上想终于要解脱了吗?金希澈呀,真希望下辈子我是女生可以让你喜欢上我呀!今生你应该也觉得我恶心吧……再见了我的梦……

  最后的最后朴正洙也没有抢救过来si在了他的18岁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